過時寫手。
想擴充的話歡迎私聊。
UT裡喜歡All福主SF,火影則是All櫻主卡櫻。
頭貼是 初一 幫我畫的!!
大一忙成狗。
 

哇啊人生里程碑Get✓
畫的好可愛…我可以去了…(?

香G pie:

@水星蛇
嗯嗯嗯這是之前太太寫得那個「對戀人說你好色」裡面的一點小內容,因為太喜歡sawp的描述了,忍不住把它畫下來,但因為是在學校畫的,可能有些錯誤的地方;;;dream的那個也超棒!!!只是我畫不出來XDD還是看文比較開心啦w 啊,如果太太覺得我這樣po出來很不行(?)的話,我會刪>\\<

评论(6)
热度(235)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星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