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時寫手。
想擴充的話歡迎私聊。
UT裡喜歡All福主SF,火影則是All櫻主卡櫻。
頭貼是 初一 幫我畫的!!
大一忙成狗。
 

Q:哈哈哈哈默默來投個支持 也許我們是同鄉?灣家人(至少我這邊是)?哈哈不想回答也可以的 很謝謝你,是你讓我有想寫文的念頭,作為一個可以跟衫比拼的懶癌患者這真的很難得了(雖然我文筆真的是……不忍直視。(默)) 總而言之,高三加油,我剛好差大大一

嘿嘿是同鄉唷!這裡也是灣家人!
剩下160天考學測但是我會努力的!(非常沒有說服力.jpg
也歡迎你加入寫手的行列!(我居然可以把人騙進來
去看了你的文!是非常乾淨流暢的文筆!我很喜歡!!(把這回答公開替你打廣告嘻嘻

高二也要繼續努力啊!把筆記做確實真的很有幫助!(後悔的表情
寫文的話不要當鴿子就好了,不然我覺得我逐漸在往宰鴿專家進步(慈祥的表情.jpg


順便,有想問問題的也可以來唷!!(攬著琵琶的肩膀使竟朝大家暗示

评论
热度(11)
© 水星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