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時寫手。
想擴充的話歡迎私聊。
UT裡喜歡All福主SF,火影則是All櫻主卡櫻。
頭貼是 初一 幫我畫的!!
大一忙成狗。
 

【SF】喵

→肝了一萬字的非愛情之後發現自己不會寫傻白甜了。
→是點單, @犬犬的USSF…很不要臉的希望你滿意…
→群作業「肉球」。
→貓奴的故事。(不你
→作者智商死光了,邏輯詭異什麼的不要怪這可愛的一人一骨,怪我吧。(視死如歸貌
→我想要擼貓!!
→對了,差點忘記。七夕快樂呀各位。

華麗的Sans一向靠直覺行事。
撿了那隻貓自然也不例外。

那是一隻米克斯,白色花紋與褐色花紋相間,一雙金色的貓眼總喜歡瞇著。
牠就這麼立於黑暗之中,以從容而淡薄的視線凝睇著他,挺直著背脊,尾巴在身後悠閒的擺動。

不知怎地,這隻貓讓他想起Frisk——那個自從被他告白後就一直躲著他的人類少女,鍍上一層冷漠的外殼好藏起自己的寂寞與脆弱,經常自眼角眉梢不小心洩漏的溫柔笑意。

於是Sans在那隻貓咪面前蹲下,牠垂首舔舐自己身上的毛,沒有將多餘的視線分給他。

「小貓。」
那貓咪看了他一眼,隨後又繼續整理自己。
「我,華麗的SANS!要把你帶回家!」

他的開場白就和見到那幽靈時一樣簡潔明瞭,是刻意的嗎?他也沒刻意去想,反倒是那隻貓頓了頓,看了他半晌。
「…喵。」

將這聲低語當作同意,Sans自動自發的抱起貓咪,朝著家裡前進。
原本想要掙扎的貓咪看著他一臉興奮的表情,最後乖乖的倚在骷髏堅硬的手臂上。

…不讓你帶回家的話,那我來幹嘛的,蠢骷髏。

▶▷▼▽◀◁

唉唷?看來那煙槍不在?

在骷髏關門的時候靈巧的躍下,Frisk熟門熟路的走向骷髏兄弟倆客廳的沙發,找回位置後一躍——

被戴著藍色手套的手半途攔截,她又被抱起,抬頭看向皺起眉骨的Sans,Frisk不耐煩的「喵!」了一聲。

幹嘛啦!

「不行!」好似聽懂了她的抱怨,Sans嚴肅的道,抱著她就往另外一個方向走:「你現在渾身髒兮兮的,不可以上沙發,得先清洗過才行!」

出自於貓的本能,Frisk在反應過來要洗澡的時候僵直了身子。
出於雌性度本能,Frisk在反應過來Sans要幫她洗澡的時候猛烈的掙扎了起來。

「喵——!!」

「哇啊啊,貓咪真的都不喜歡水嗎…但不行!你一定要先洗澡才行!!」

「喵——嗷!」
強烈掙扎後在浴室的門口跳開Sans的懷抱,Frisk努力的往沙發邊緣跑——

一根沒入地面的骨刺突然阻擋在她眼前,她連忙踩住煞車,轉動方向,但Sans又極快的往她逃跑的方向設下骨刺。

「哈!華麗的SANS這次的陷阱依舊做的很完善!!」
看著貓咪在原地轉了一圈,Sans得意道。

先別談完不完善的問題,這是陷阱嗎…?
還有啊,他是不是忘了,她現在可是貓啊。

確認了高度,Frisk後腿使力向上一躍,越過了骨刺所構成的柵欄。

「MYEH?!等等!!」

▶▷▼▽◀◁

等他終於逮到她,已經過了半小時了。
分明沒有汗腺的頭顱上卻蓋上一層細密的汗珠,Sans抱緊了由於不斷的逃跑而疲累的Frisk,得意的笑了。

「嘿,華麗的SANS不畏懼任何挑戰!!」
他鎖緊了擁抱,而Frisk則是懶洋洋的「喵」了一聲。

Sans坐起身來,讓Frisk面對著他,藍色的光點直視著瞇著眼睛的貓咪。
「…FRISK?」
「喵。」

……。
嗯?等等。
答覆了之後才反應過來剛剛是發生什麼事情,Frisk猛地睜開眼睛,瞳孔由於驚愕而豎起,倒映出Sans燦爛的笑容。

「MYEHEH!看來你也很喜歡這個名字!」Sans愉快的道,用顱骨輕輕蹭了蹭貓咪柔軟的毛髮:「我覺得FRISK也會很喜歡你的!」

當事人(貓)無言的看著他半晌,隨後抬手推了推那個顱骨,軟軟的肉球墊在堅硬的顱骨上根本構不成絲毫殺傷力。

「好舒服!」
Sans縮回腦袋,轉而用戴著手套的手捏住她的爪子,以不輕不重的力道在肉球上面按壓。

新鮮的手感簡直讓骨上癮,他在確認Frisk沒有不適之後就盡情地握在手裡把玩,隔著一層手套也可以感受其療癒的手感。
Frisk看Sans簡直是想要玩上一整天的架勢,在他懷裡「喵」了一聲後掙脫了他的懷抱,躍上沙發蜷縮起來,享受沙發的柔軟。

Sans也完全忘記了應該要先洗澡的事情,一同坐在沙發,貓主子在感覺到身側陷下的重量時亦沒有給予絲毫的視線,長長的尾巴緊貼著自己的身軀。

「FRISK…?」
貼在身側的尾巴輕輕揮動了一下,Frisk悠閒的舔著自己的手:「喵…」

褪下藍色手套,蒼白的骨手小心翼翼的附上柔軟的細軟毛髮,藍色光點對上貓咪尖細的金色瞳孔。

「就摸摸而已…!!」
華麗的Sans才不緊張!!

倒是Frisk,看Sans這麼緊張倒是有點好笑。
Heh,這愚蠢的骷髏還會緊張?

她看著那隻骨手懸在她面前半晌,最後心情頗好的主動上前輕蹭。屬於貓咪的柔軟觸感確實的傳遞給無溫度的骨手,Sans驚訝的瞪大了眼睛。

小心翼翼的順著毛撫摸,Frisk也沒再抗拒,瞇著眼睛任由Sans的手輕輕按摩著,喉頭發出細微的呼嚕聲。

「WOWZERS……」Sans開心的驚呼,隨後將目標轉移至她身側的爪子,輕輕執起後按上柔軟的肉球,尖利的爪子彈出,隨著他鬆開了力道後又縮了回去。

他近乎著迷的把玩著,直到Frisk終於不耐煩的「喵」一聲掙開了之後才回過神,注意到時間已經不早了。

「對了,FRISK你餓了吧!」
他躍下沙發,朝廚房跑去:「華麗的SANS這就給你準備TACO!!」

想起Chara對於Sans廚藝的形容,Frisk不安的抖了抖,在聽見廚房那裡搗鼓的聲響時耳尖顫了顫,她轉頭看著大門片刻,最後躍下沙發,在寬闊的房子的隨意的走動起來。

…嘛,就吃吃看吧?

▶▷▼▽◀◁

照理來說,貓咪是不能吃人類的食物的。

「怎麼樣!!」
Sans一臉期待的看著垂首吃著塔可餅的貓兒,黑色的眼眶中亮著興奮的藍色光點。

Frisk懶洋洋的抬首看了他一眼,悶悶的「咪唔…」一聲後又繼續吃了。
味道不算很好,但是作為貓咪她餓不得,她舔了舔舌頭,轉身離開,以吃的一乾二淨的盤子當作答覆。

聽著Sans在身後得意洋洋的自我讚許,Frisk在心裡輕笑。
(即便貓咪的五官此刻扭曲的不成樣子。)

▶▷▼▽◀◁

在沙發墊上確認似的輕踏數步,Frisk剛想躺好就又被抱起,威脅似的叫聲根本沒有被對方看在眼裡。

「FRISK就跟我華麗的SANS一起睡吧!!」Sans笑嘻嘻的道,燦爛而率直的笑臉讓Frisk感覺自己的臉燒灼起來。

「喵——(什麼一起睡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啊!)」
惱羞成怒,Frisk揮動爪子朝對方揮去,誰知道那骷髏閃也不閃,好像就打算直接迎接她的攻擊。

Frisk連忙將利爪收回,軟軟的肉球拍上Sans的腦袋瓜。
Sans把Frisk的抗議當作是撒嬌看待,他嘻笑著握住那隻手上下輕晃,隨後抱著她往樓上走去。

「我的床睡起來很舒服的!你一定會喜歡!」
他自信的說著,Frisk則是無奈的瞇著一雙眼,說服著自己那這蠢蛋根本不把自己當人看,別在那自作多情。

Sans的床很軟,這是無庸置疑的,他的房間更比那個老煙槍整齊多了。
Frisk被放下後就正大光明的打量著他的房間,跟在地底時的設置一模一樣,那些擺飾也都被原封不動的移動上來了。

房間的燈按下,床墊被施以壓力的聲音。然後是Sans聽上去仍然精神飽滿的聲音:「FRISK!上來吧!」

你說上去我就上去?還真以為我是你寵物?
Frisk不滿的哼了聲,但輕盈的一躍還是在床上落下,一雙金燦的眼眸在黑暗中散發著光。她找了個適當的距離蜷縮起來。

一隻微涼的骨手輕輕撫上她的後背,她微微一僵,隨後舒展開身子。
在黑暗中,骷髏眼中的藍色光點也幽幽散發著光芒。

「晚安,FRISK…」
他的聲音還是一樣活潑,但確實帶了些許歉意,看著那雙冷淡的金色眼眸半晌,Sans前傾,總是保持著微笑弧度的齒輕碰了一下貓咪的嘴。
他也沒多想,貓咪的每個地方感覺對骷髏而言都很相似,他拉緊了擁抱。

貓咪僵住的身子被他拉近,他闔上眼眶低低的自言自語。
「明天帶你去見FRISK…」
「我喜歡的女孩子…」
「MYEHEH…你們一定會處的來的…」

Frisk聽著他的話愣了愣,原本因為他突如其來的吻而僵硬的身軀也放鬆了下來。

她靜靜地凝視著Sans的睡顏,在心底無聲責怪著對方的遲鈍,也慶幸著對方沒有聽見她過快的心跳。
垂下眉眼,Frisk也闔上眼睛。

「…喵。」
(晚安。)

▶▷▼▽◀◁

華麗的Sans一向遵守他的生理時鐘,他起床的時間一向比他懶散的兄弟要早的多。

——但是今天不太一樣。

Sans楞楞地看著眼前極近的臉龐,那是他熟悉的臉蛋,可是他從來沒有機會可以這樣感受她的呼吸還有溫度。

即便骷髏不需要呼吸,但Sans還是無措的感覺自己的呼吸在錯愕中亂了規律。

褐色的髮間貓耳輕顫,長長的尾巴擺了擺,被他攬住腰的少女微微掀開眼簾,金眸中的瞳由於突然照進的光線而變得尖細了些許。

她習慣性的抬手想要揉眼睛,但是在看清眼前的白色布料以及感覺到腰間的骨手時停下了動作。

看了看眼前的Sans,又看了看自己握成拳的人手。

Frisk的臉以驚人的速度脹紅了起來。

「喵——?!」


※如果喜歡的話,這裡是我寫的東西的目錄!謝謝你喜歡!

评论(41)
热度(2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星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