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時寫手。
想擴充的話歡迎私聊。
UT裡喜歡All福主SF,火影則是All櫻主卡櫻。
頭貼是 初一 幫我畫的!!
大一忙成狗。
 

【D14】SF相性一百問

→TADA。
→我流SF。
→有故事的SF。
→這次打tag終於比較有底氣了。
→請謹記作者是智障,不要糾結太多。
→歡迎提意見!

DAY14寫出一個放在腦中很久的題材,或者是想要試試的題材
挑戰作品:Undertale
角色:Sans,Frisk,Muren(人設),Cury(骨設)。
CP:SF

Muren:大家好,我是作者的人設。
Cury:大家好,我是作者的骨設,(指着肩膀上的白蛇)這是本體。
Muren:說到想要試試的,第一個反應是車。(笑
Cury:但是因為還未成年,所以含恨(?)放棄。
Muren:所以寫了夫妻相性一百問。
Cury:而且是SF的。
異口同聲:那就開始吧。

1、請問你的名字是?
Sans:Sans the skeleton.
Frisk:Frisk the human.
Muren:好像哪里怪怪的…算了。

2、年齡是?
Frisk:今年二十。
Sans:…我拒絕回答。
Cury:兄弟,以怪物的方法計算就好。
Sans:…三十出頭吧,大概。

3、性別是?
Sans:雄的。
Frisk:女的。

4、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
Sans:很不錯。(笑
Frisk:…呃,富有決心?

5、對方的性格呢?
Sans:溫柔、倔強、可愛…富有好奇心。
Frisk:微笑面癱、略冷漠、貼心、佔有慾強烈。
Muren:Frisk的描述莫名矛盾但是我聽得懂就是了。

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Frisk:我落入地底那時候,離開遺跡的那片森林。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Sans:一個靦腆的人類小鬼。
Frisk:一個惡趣味的骷髏怪物。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Frisk:他的體貼、強大,還有溫柔。
Sans:…我以為妳會說所有呢。
Frisk(臉紅):快回答!
Sans:所有。(笑
Frisk:…(臉紅
Cury:…胖子,給我個墨鏡。

9、討厭對方哪一點?
Sans:偶爾,好奇心過重,太倔強,不懂得照顧自己。
Frisk:(輕聲)袖手旁觀…(瞪了Sans一眼)還有,什麼都藏著,都不跟我說!
Sans(聳肩):heh,pap也這麼說。

10、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Sans:哪一方面?(笑)雖然我是覺得都挺好的。
Frisk:他可以幫忙做點家務事就好了。
Sans:我會幫妳做飯啊。
Frisk:從背後抱著我不叫幫忙!

11、你怎麽稱呼對方?
Sans:kid,kiddo, bud, sweetie, ...Frisk.
Frisk:Sans。
Sans:還有一個。
Frisk:…?什—(突然臉紅)住口,Sans。
Sans:某些場合會叫sanz—
Frisk:(捂住對方的牙齒)閉嘴!!
Sans:我沒有嘴,孩子。
Frisk:安靜就對了!

12、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Frisk:這樣就很好了。
Sans:…(意味深長的笑)我目前都很滿意。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Frisk:狐狸…總之是肉食的。
Sans:貓,而且是很乖,偶爾才會鬧脾氣的那種。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選擇?
Sans:welp,看她那一陣子想要什麼。
Frisk:跟番茄醬有關的吧,或者跟天文或物理有關的東西。

15、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Sans:番茄醬…還有kiddo。如果兩個可以結合就更棒了。(笑
Frisk:(沒反應過來Sans的意思所以一臉淡定)我啊,我並沒有…等等!我我我,我想要那個歌星的演唱會門票!!

16、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Sans:太善良,比如某次差點被一個聲稱迷路的小孩帶走賣掉。還有不會照顧自己,頭髮沒吹乾就睡了。
Frisk:那是太累!
Sans:所以才不會照顧自己。
Frisk:…我的話,大概就是這骷髏太容易吃醋了…(細聲)還有,不夠信任我。

17、你的毛病是?
Frisk:(小聲)天熱就不喜歡吹頭髮,姨媽來特別想吃冰。
Sans:(聳肩)作為一個帥氣的懶骨頭大概是我最嚴重的毛病了。
Muren:這句沒毛病。

18、對方的毛病是?
Frisk:在沒必要的事情上較真。
Sans:在不對的時間點耍固執。
Cury:比如?
Frisk:他帥還是fell帥。
Cury:納尼。
Sans:我都開審判了還堅持fell比較帥。
Cury:納尼。
(其實這應該是件這對情侶間有點嚴重的小問題但被他們一筆帶過了…大概吧。)

19、對方做的什麽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Frisk:…。
Sans:(輕描淡寫的)前面說過了…
Frisk:提起重置就很敏感。
Sans:…。(沉默)
Muren:你們可以不要一到我就變嚴肅嗎。

20、你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Frisk:(撇開頭)想要重置的時候,追根究底的想要知道他在想時候的時候。
Sans:…(沉聲)孩子,這個我們再談談,好嗎。
Frisk:…嗯。
Cury:(太好了氣氛緩和了一點唉好險好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寫著寫著就嚴肅了起來. jpg)

21、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Frisk:呃,這個…
Sans:全壘打。
Frisk:SANS!!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Frisk:Grillby's…?
Sans:grillby's。
Cury:不會吧你們連地底那一次都算約會啊。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Sans:很輕快。
Frisk:…還可以?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Sans:見過幾次面。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Sans:我和pap的家…或grillby's。
Frisk:還有偶爾去Ebott山上。

26、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Frisk:找大家一起辦個派對。
Sans:通常,tori和pap會比較積極一點。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Sans:…我。
Muren:真假?!
Frisk:是真的。
Muren:(看這表情不像是個傻白甜的故事啊…)

28、你有多喜歡對方?
Sans:那是無法量化的情緒。
Frisk:這個…答不出來呢。

29、那麽,你愛對方嗎?
Sans:(聲音低啞)愛。
Frisk:(睜眼)愛。

30、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Sans:welp,不是「說」什麼,主要是「做」什麼。
Cury:啥?
Sans:(笑)某個表情…但我不會說的。
Frisk:唔嗯…直接叫我名字的時候,很難拒絕。
Cury:可以想像。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麽做?
Sans:你知道的,我不喜歡談「如果」。
Frisk:…很難想象,但,會問清楚,然後放他走吧。
Muren:Sans要不要回答看看?
Sans:(吐出一口氣)「如果」真的發生,當然只能放手了。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Frisk:(微笑)感情本來就不講道理,根本沒有過錯何來的原諒。
Cury:…Sans?
Sans:怎麼,難道你覺得我會比這孩子還要不成熟嗎?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你會怎麽辦?
Frisk:會先打電話給pap。
Sans:打給tori確認。
Muren:(搞事)如果他們都說對方出門了呢?
Frisk:…去grillby's確認。
Sans:會直接去找她。

34、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Frisk:什麼鬼。
Sans:(笑)脖子,還有眼睛。
Frisk:(被Sans盯著)…呃,肋骨…?
Sans:不是恥——
Frisk:並不是。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Frisk:認真的時候。
Muren:…Sans,你呢?
Sans:(笑)你覺得我會告訴你嗎?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Frisk:(陷入思考)
Sans:(聳肩)我可沒有心跳。
Frisk:…一下子想不起來。
Sans:要我幫忙嗎?
Frisk:不用。

37、你曾向對方撒謊嗎?你善於説謊話嗎?
Sans:嗯,多少吧。
Frisk:有…

38、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Sans:幸福啊…
Frisk:跟大家在一起的時候。
Cury:…這是夫妻100問。
Sans:没事,我也跟她的答案一樣。
Cury:…也行。

39、曾經吵過架嗎?
Frisk:…。
Sans:…。
Muren:好我知道了兩位前面都提過了你們回家再說。

40、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Cury:不坦白跟重置的事情,好我幫你們說了麻煩笑一個。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Frisk:…他抱著我睡覺。
Sans:…或她抱著我睡覺。
Muren:(怎麼辦那畫面有點溫馨)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Sans:(看了一眼Frisk)我跟她都不相信這種東西。
Frisk:但是我願意用這一輩子好好的跟他相處。
Sans:我也願意在她的有生之年盡我所能的好好愛她。
(兩人十指相扣後朝彼此微笑)

43、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自己被愛著」?
Sans:她叫我的名字、看向我的時候。
Frisk:他牽我的手、擁抱我的時候。
Muren(戴著墨鏡):那真是太好了呢。

44、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Sans:目前沒有。
Frisk:又再瞞事情的時候。
Sans:kiddo…

45、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Sans:唔嗯…記住她的生理期什麼時候?
Muren:是很貼心了。
Frisk:就,嗯,叫他起床?
Muren:…好,都沒毛病。
(等等所以pap真的很愛他哥啊這麼說起來)

46、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Frisk:…是送給對方的花嗎?
Cury:(歪頭)大概吧。
Frisk:(思考)…*藍色妖姬。
Sans:*茉莉吧。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Sans:有。
Frisk:有。

48、你有何種情結?
Sans:…什麼?
Frisk:他可能有一點弟控傾向,我沒有。
Sans:(大概懂了)妳沒有「骷髏控」的傾向嗎,甜心?
Frisk:(笑)沒有這個情結。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Sans:公認的。
Frisk:在做好心理準備之前Pap就先幫我們說出去了…
Muren:可以想像hhh

50、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Frisk:講永遠太過飄渺,但是至少我此時此刻是想要和他一起走下去的,這就夠了。
Sans:不管結果如何,我都會守護著她直到最後一刻。
Cury:不提「愛」的承諾呢。

51、請問你是攻方,還是受方?
Muren:(我了個去開始了)
Sans:攻,按照你們說的標準來看的話。
Frisk:…偶爾是攻?
Sans:並沒有。
Frisk:有的喔。(笑
Sans:但今晚不會是。(笑
Frisk:…(笑容僵掉了)
Muren:這才第一個問題,克制點。

52、爲什麽如此決定呢?
Sans:welp,那是「深入骨髓的」氣質所決定的。
Frisk:偶爾,偶爾,我喝醉,會改變一切…
Sans:heh,那是一點意外的小驚喜,而且無法持續。
Cury:…最後還是會被反撲的概念嗎…

53、你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Sans:(笑)滿意。
Frisk:還算可以接受…

54、初次H的地點是?
Frisk:一定要回答嗎?
Sans:我和pap家裡的沙發上。
Frisk:(臉紅)Sans!!
Sans:當然,我後來有把她帶回房間。(輕笑)不用這麼緊張,kiddo。

55、當時的感想是?
Sans:(意味深長的笑)
Frisk:(臉紅)呃,這個,呃,就那樣啊…

56、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Frisk:…極具侵略性。
Sans:(吹了個口哨)令人難忘。(瞥了一眼鏡頭)但別想讓我描述。

57、初夜的隔天早上,你的第一句話是?
Sans:早啊,kiddo,感覺還可以嗎?
Frisk:我不記得呢…
Sans:我記得,就叫了一聲我的名字然後欲言又止的樣子。
Frisk:啊,好像想起來了…

58、每星期H的次數是?
Sans:(摸下顎)是指場合數還是抵達巔峰的次數?
Cury:(臉紅)不用搞得這麼詳細,前者就好了。
Frisk:四、五回,吧。
Sans:那是她清醒的時候。
Frisk、Cury:?!
Sans:怎麼了?她昏…咳,睡著的時候加上去也是四、五回的。
Cury:(總覺得好像知道了什麼不得了的東西. jpg)
(這是單純Sans的惡趣味還是另有隱情我也不知道hhh)

59、你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Sans:超過七次。
Frisk:…不要影響到日常為前提就好了。
Muren:(意外的寬容(?))

60、那麽是怎樣的H呢?
Sans:目前都是正常的H,heh。
Frisk:…還有分嗎?
Cury:(目前?目前?!)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Frisk:唔嗯,脖子…?
Sans:肋骨…吧。

62、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Sans:耳朵,還有腰。
Frisk:肋骨,舌頭還有尾、尾骨…(耳垂泛紅)
Cury:(臉紅)突然都變得很誠實呢。

63、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Frisk:Sadistic.
Muren:?!
Sans:(笑)她還沒接觸過那些,只是模模糊糊知道那些概念而已。
Muren:…那Sans呢?
Sans:(想了想)Cute.

64、坦白的說,你喜歡H嗎?
Sans:Why not?
Frisk:…嗯。(努力維持淡定但耳垂還是變紅了)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Frisk:床上!就床上!下一題!
Sans:(微笑不答)
Muren:…好的。

66、你想嘗試的場所是?
Frisk:沒有!!
Sans:一些——
Frisk:他也沒有!!
Sans:(很快的寫了一張紙條趁著Frisk不注意朝鏡頭舉起來)「Some exciting places, you know.」(*wink)

67、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Sans:都有可能。
Frisk:…通常之後都會沖。

68、H時兩人有什麽約定嗎?
Sans:(瞇眼)她答應過我不會再隨意跟別人調情。
Frisk:…他答應過我會對我坦白…床上的話果然不能信。
Sans:妳也一樣,親愛的。

69、你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爲嗎?
Sans:…。
Frisk:沒有。
Sans:…。
Frisk:你可以老實說。
Sans:…有。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你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Sans:(藍光一閃)不贊同。
Frisk:(皺眉)不贊同。
Cury:(Sans剛剛那表情有點危險啊…)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你會怎麽做?
Sans:he'll surely  have a bad time. and will burn in hell.
Frisk:(原本想說不可能結果想到什麼表情一變)(輕聲)我會讓他體驗屠殺線的。(眼睛裡閃過紅光)
Muren:啊咧,你不是LV.1嗎…
Frisk:(微笑)噓——
(好險Sans沒聽見…又或者他早就知道這件事了?)

72、你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Sans:不會。
Frisk:…沒有喝醉是之前,喝醉的話是之後。
Cury:還會害羞嗎?
Frisk:看、狀況吧。

73、如果好朋友對你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你會?
Sans:(想了想Undyne、Alphys、Toriel)她們不會這麼做的,就算會我也會拒絕。
Frisk:(想了想Papyrus、Asriel、Chara、Flowey…還有很多怪物)他們都不會這麼做的啦…就算發生了我也會拒絕。
(其實我覺得人類組這麼發展的話還滿刺激的…(住口))

74、你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Sans:welp,這就讓kiddo評價吧。
Frisk:呃,還有分嗎…?

75、那麽對方呢?
Sans:(笑)擅不擅長都沒關係,我會教她的。
Frisk:擅、長…嗯,擅長吧。

76、在H時你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Frisk:(臉紅)沒有特別的。
Sans:heh,這個嘛…(瞥了一眼Frisk,很小聲)Dirty talk?

77、你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Frisk:唔嗯,這個,這個…
Sans:(在齒前豎起一根骨指,闔上右眼眶輕笑)

78、你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Frisk:不…為什麼要這麼做?
Sans:不可以,也沒有必要。

79、你對SM有興趣嗎?
Frisk:沒有!
Sans:(挑眉骨)heh…
Muren:(不要不回答啊Sans)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體了,你會?
Frisk:…病了?還是,出事了?
Sans:沒關係,那我來。
Cury:那不是強了嗎…
Sans:…或許我會問問她吧。
(呃,這問題是「主動」索取還是連「被動」的接受都不肯我不知道,我是用後者,所以…)

81、你對強姦怎麽看?
Frisk:SCUM(人渣).
Sans:disturbing(令人不適).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Sans:她不老實。(笑
Frisk:他覺得我不老實。(無奈
Cury:我看不透啊。

83、在迄今爲止的H中,最令你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Sans:(轉頭看Frisk)可以說嗎?
Frisk:(深呼吸)
Sans:…。
Frisk:(臉紅,很小聲)他的哨站…
Sans:(聳肩)tori的房間也很…
Frisk:閉嘴!!!
Muren:下一題下一題下一題!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Sans:有。
Frisk:…嗯。

85、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Sans:(笑看Frisk)
Frisk:…他很開心。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
Sans:沒有。
Frisk:…差點。
Cury:下一題!!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Sans:……大喊了我的名字。
Frisk:……讓他冷靜下來。
Muren:下一題!!!

88、對你來說,「作爲H對象」的理條件是?
Sans:有感情。
Frisk:有感情,肯负责。

89、現在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
Sans:有。
Frisk:符合。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Frisk:?
Sans:這題我來吧,(捂住Frisk的耳朵)沒有,目前也沒有這個打算。
Cury:你一直用「目前」讓人很不安啊。
Sans:(眨眼)把話說太死可不是什麼好選項。
Frisk:(被放開)…什麼道具?

91、你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Sans:不記得。
Frisk:呃,十、七?
Sans:你那時候成年了,孩子。
Frisk:嚴格來說…好吧,十八。

92、那時的對象是現在的戀人嗎?
Sans:不是。
Frisk:嗯。

93、你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
Frisk:(臉紅)我,呃,脖子吧…?
Sans:welp,這我就先不回答了。
Muren:(看了一眼Frisk)…好。

94、你的嘴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
Frisk:牙齒。
Sans:嘴,(笑)還有脖子,耳朵。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Frisk:(臉紅)叫他的名字…
Sans:在她耳邊說話。(笑)
Frisk:(臉更紅了)

96、H時你會想些什麽呢?
Sans:專注於當下。
Frisk:…專注於當下,嗯。
Cury:可以,OK的。

97、一晚H的次數是?
Sans:看她體力,不勉強。
Frisk:(對著鏡頭搖頭)

98、H的時候,衣服是你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Sans:(笑)都有。
Frisk:…都有。

99、對你而言H是?
Sans:welp,(聳肩)情趣?
Frisk:唔嗯,生理需求?
Muren:唔喔…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Sans:(嘆氣,隨後認真)我會試著依賴你的,kiddo。
Frisk:…在這趟旅途走完前,我始終在這裡。
Cury:祝兩位可以解開彼此心結,好好在一起!
Muren:(骨掌骨掌)

※藍色妖姬:
一枝:相守是一種承諾。
兩枝:相遇是一種宿命。
三枝:你是我最深的愛戀,希望時間永遠銘記我們的故事。
※茉莉:幸福,就是你屬於我。
*Frisk和Sans之間我覺得最大的問題,就是Sans對於「重置」的不信任以及傾向於隱瞞心事的個性,Frisk則可能因為地底的遭遇而有些許「自我犧牲」的傾向而不會照顧自己,然後Sans當時在地底沒有救她也會是一個心結。
*這兩個就是地雷,平常再怎麼恩愛,提到這種都會…冷場。(?
*我個人是希望他們可以在相處過程中好好溝通解開心結,也可以更相信、依賴彼此(尤其是Sans),Frisk也可以更理解愛自己的重要性,該發脾氣就不要強迫自己要「包容」、「理解」什麼的。
*兩個都有錯,但誰都不該因此受罰。至少我是希望如此的…
*Frisk對於H不排斥,她絕對不算露骨(畫面感沒那麼強的)的就可以放心談,但是這麼公開談還是很羞恥的呢,再加上Sans時不時就爆出幾句…
*Sans佔有慾很強,不介意秀恩愛,所以一些Frisk誘人的一面他不會分享,但他還是很樂意告訴別人他戀人有多棒,然後再強調那是「他的」戀人…
*以上我流SF…
*好難寫啊!!感覺OOC!!


※如果喜歡的話,這裡是我寫的東西的目錄!謝謝你喜歡!

评论(16)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星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