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時寫手。
想擴充的話歡迎私聊。
UT裡喜歡All福主SF,火影則是All櫻主卡櫻。
頭貼是 初一 幫我畫的!!
大一忙成狗。
 

我!真的!想哭!
這個意境!這個畫風!
這個傢伙$!owv$sgsujv=wok(在鍵盤上打滾
我想講的Hypo的故事…大概就是這種感覺了QAQ

Hypocrite! Frisk:

「Hypo!!妳快看!!!」
對於來人的喧鬧已經習以為常,Hypo手一揮,一幅圖便出現在她面前。
「啊,這個我真是好看。」
「別那麼自戀Hypo。」
「如果妳下次可以不要把我畫的讓我懷疑人生的話。」
「…。」
Hypo語畢有不再理會旁邊的傢伙,目光再次落到那幅畫上。
最初的自己,手握著完整的紅色心型。
那時候的自己真正的心情、在被「玩家視角」玷污之前,完整的、對這個地底世界充滿決心與好奇的自己。
她垂眸輕笑。
「…嗯,真的畫的很好呢。」

羽九:

Hypocrite!frisk
157cm的成年福和143cm的幼年福w
@水星蛇 请太太验收!

评论(4)
热度(62)
© 水星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