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時寫手。
想擴充的話歡迎私聊。
UT裡喜歡All福主SF,火影則是All櫻主卡櫻。
頭貼是 初一 幫我畫的!!
大一忙成狗。
 

【SFP】玩耍

※Underfell的骨兄弟×Frisk
※超級OOC,請輕噴。
※我真的愛他們,第一次寫好害怕。
※…很多噴這篇我大概會砍掉重練。
※OOC屬於我,可愛屬於他們!
※我放飛自我寫的很開心就對了。
※交單! @波波  望滿意…

0. 
當Papyrus發現桌上的兩張遊樂園票時,他愣了好一會兒,隨後轉頭看向賴在沙發上看電視的Sans:「Sans,這票是怎樣?」
「什麼票?」Sans把頭靠在沙發背上然後看了過來。
Papyrus拈起那兩張票:「遊樂園的票,就在這週末…你不知道?」
「我不知道。」一閃,Sans突然出現在桌邊奪過了Papyrus手中的票:「遊樂園…?」
隨後骷髏兄弟的腦袋裡浮現除了他們兩骨之外唯一有可能把這放在桌上的女孩。
「……Frisk?」

好的,那麼問題來了。
兩張票,誰跟誰的。
Sans手裡的票突然從上頭被抽走,Papyrus凝視著手裡的票認真的思考了起來:「Well,我想偉大而恐怖的Papyrus應該提早去跟人類商量我們什麼時後出發。」
「去你的吧,她可沒說是要跟你去的,」一晃,票被紅色的魔法抽出,飛到另一邊Sans手裡:「不過既然你已經知道了那就好,這禮拜天就麻煩你看家了BOSS。」
「別那麼容易忌妒,Sans,」Papyrus的語氣諷刺的安撫:「人類知道跟誰——(他拖長了音調)出門才是最酷的。」
「她才不在意誰他媽是最酷的,」Sans露出了得意洋洋的笑:「她只知道她比較喜歡跟誰一起。」
Papyrus挑起了一邊的眉骨:「你真他媽得打一架才肯認清事實嗎?」
「來啊?」Sans咧開嘴,左眼的紅光微閃。

「Paps!Sans!」
柔軟的音調突然出現,原本漫天的敵意還有骨刺突然消失,兩個凶神惡煞的傢伙轉頭看向朝他們跑過來的Frisk。
她注意到了Sans握在手裡的票。
「喔,你們…已經知道了嗎?」她略帶羞怯的笑了笑:「我這週末要去遊樂園——」
兩隻骷髏同時盯緊她。
「——跟Flowey一起!」
「……。」
「……。」
蜷縮在Frisk肩膀上的Flowey抖了抖,他從來沒習慣過兩骷髏這樣帶刺的視線——即便這不是第一次了——「怎麼了?我們正要跟你們說,沒打算隱瞞你們的。」可憐巴巴的花兒鼓起勇氣反駁。

1. 
星期天早晨,骷髏兄弟和Frisk一同站在遊樂園門口。
Frisk看了看,疑惑的詢問:「Flowey呢?」
「那朵花?」Sans接口,隨意的聳了聳肩:「他說Alphys那裡的實驗似乎有突破,就去幫忙她了。」
這個…哪裡怪怪的。Frisk想了想,剛想再接著問,牽著她的Papyrus便先截斷了她的話:「今天,選擇權交給妳,人類,」兇狠的眼在轉向Frisk柔和了些許,高挑的骷髏操著略啞的音調道:「妳今天想先玩什麼?」
Frisk動了動唇,但隨即又閉上,將視線掉向一旁的Sans,對方在注意到她的視線後咧了咧嘴:「怎麼,甜心。Boss可是說了選擇權在妳吶。」
「…那,」輕易的由於興奮而忘掉了沒能跟來的友花(?),Frisk抬手指向不遠處:「玩那個!」
骷髏兄弟的目光在看見那個遊樂設施時凝住了。

「人類,妳確定嗎?」
「…嗯。」再怎麼興奮,Frisk在被問第三遍之後也會意識到不對勁,她轉頭看向身邊的Papyrus,帶著些許不安蹙起眉:「Paps你怎麼了…?如果你不喜歡的話,我們可以換一個。」說著,她的目光不禁又移到即將輪到他們的隊伍上。
「呵,他那不是『不喜歡』,甜心。」一直以來詭異的安靜著的Sans開口,沒有汗腺的頭顱上滿是汗水,可是他的聲音還是一如既往的沙啞而滿是嘲諷:「他那是『不敢』。」
「——誰他媽說我不敢?!」Papyrus瞬間就拉高了音量反駁,引起了旁邊的遊客注目,Frisk著急的想要阻止他,但他還是繼續道:「我,偉大而恐怖的Papyrus,怎麼會怕區區的雲霄飛車?!」
工作人員耐心的等他喊完之後才開口:「先生,輪到你們了,請。」
Papyrus還擺著的威風姿勢微僵。
「很好,」Sans碎聲嘟囔,聲音有些虛弱:「就他媽的上吧。」

於是他們就真他媽的上了。
甚至是坐在第一排。
機械令人不適的運作聲響,風吹過的涼感,感覺越來越靠近的天空。
然後突然停下。
Sans被嚇一跳,唸了一聲髒話。
另一邊的Papyrus則是在碎念著什麼「偉大而恐怖的Papyrus不怕任何東西」之類的。
而Frisk?哦看看那孩子,多麼興奮又期待,她已經把手鬆開了,隨時等著舉高。
「喀噠」。
Sans突然從座位上消失。
Frisk舉高了雙手。
Papyrus轉過頭看見只剩他還有人類。
「SAAANNNNSSSSSS!!!!!」
骷髏憤怒的咆哮在雲霄飛車下降的同時響起,語調逐漸拉高而變得破碎,而他身邊的人類孩子則是興奮的喊叫著,開心於Papyrus也是同樣的喜歡這份刺激。
Papyrus發誓他一定要宰了那個混帳兄弟。
而Sans站在底下,由於那聲詭異的喊叫所以沒有多少人注意到他突然的出現,他「heh」了一聲。

「…Sans。」
「嘿,Boss,我很抱歉,」Sans擺著無奈的表情從口袋掏出手機:「我剛剛突然意識到手機沒交,結果下來後…就沒機會再上去了。」
完美的藉口,雲霄飛車的快速移動讓他的瞬間移動也變得難以使用。
至少Frisk很快就接受了。
「沒關係的Sans,我們還有其他的可以玩,」似乎是剛剛刺激的遊樂經驗打開了她的什麼開關,她的語氣比平常要輕鬆隨意了不少:「接下來我們玩點不刺激的吧。」
「妳選吧,人類。」
「聽妳的,甜心。」

2. 
「…我真是操你他妹的。」
Sans在跨上去,確認Frisk聽不見之後咒罵。
Papyrus的表情絕對也好不到哪裡去。
表情不善又是黑紅色調的穿著,骷髏兄弟頂著一張兇惡的嘴臉坐在粉紅色的旋轉木馬之中,絕對是違和感的極致。
而Frisk站在外頭,親切的朝這裡揮手,手裡手機向這裡拍攝。
想要叫她別拍的兩骨看到她臉上的開心,都默默的把髒話憋了回去。
「Paps!Sans!看這裡,笑一個!」
…可以拒絕嗎?
正想著,這該死的旋轉木馬總算動了起來,骷髏兄弟假裝很忙的扶住竿子,然後不約而同的在轉頭之後黑了一張臉。
Papyrus回頭看了一眼後頭的Sans,冷笑了起來:「呵,看看你Sans,多麼愚蠢的畫面,簡直太適合你了。」
Sans眯了眯眼:「說真的Boss,我還真沒想過你會喜歡玩這麼『可愛』的東西,」他冷笑了幾聲:「啊這不禁讓我想起你小時候…嘖嘖,」看見Papyrus的眼亮起紅光,Sans毫不示弱的也讓審判眼閃了閃:「要不等等我和甜心先去玩,你就繼續在這裡如何?」
「如果你死在這裡的話,我可以考慮就繼續待在這裡等著你這廢物的灰塵飄散。」
「喔喔Boss,你剛剛在雲霄飛車上可沒有這麼冷酷啊。」
「你他媽還趕提雲霄飛車?!」

「…他們兩個還好吧?」Frisk撓了撓臉頰。
雖然是打著想要讓他們兩個好好相處的名號把他們送上去的…他們總不可能直接在旋轉木馬上打起來吧?
正想著,有人拍了拍她的肩膀。
轉過頭,是不認識的兩名年輕男性:「嘿女孩,一個人嗎?」
…搭訕?
怪物大使露出了沉穩的笑容。
「不,我並不是一個人喔。」
「喔?」其中一個顯然不怎麼相信:「在哪呢?你的朋友。」
Frisk對於對方的輕佻態度毫不介懷的輕笑,她抬手指向身後的旋轉木馬:「在那。」
兩名男性互相看了一眼,在彼此眼中看到了一模一樣的輕鬆笑意。
會玩旋轉木馬的傢伙,怎麼想都是…
…?!
血紅色的眼睛以含帶絕對殺意的冰冷目光看著這裡,一高一矮的骷髏,滿是嗜血的氣味,矮小的骷髏嘴角刻上嘲諷的笑,而嘴成裂縫狀的高挑骷髏則是眉骨聚攏。
強烈的佔有慾還有敵意。
「如果你們不介意的話,」眼前嬌小的女性繼續道,嘴角的笑容依舊溫和,卻不知怎的在身後兩位修羅的目光裡略顯驚悚:「你們可以跟我一起等,跟他們也聊聊啊。」

「甜心,妳還好吧?」
「什麼還好吧,我沒事啊。」
「剛剛不是有兩個混帳來找妳嗎?」
「啊,他們啊,」Frisk歪了歪頭:「好像有急事?」

3. 
應Frisk的要求,他們決定去買個冰淇淋。
有些意料之外又有些意料之內的,是老熟人。藍色的長耳兔一臉倦怠的待在攤子,剛擺出來的笑臉在看見Sans走過來時順便垮下來。
「嘿,蠢貨,這麼缺錢,還賣到這裡來?」
啐了一口,冰棒小哥不耐煩:「一球50G,要買就買不買滾蛋,不要站在這裡浪費空氣影響我的生意你這王八。」
Sans掏了掏口袋,眼神卻在看見牌子上的數字時頓住了,隨即他轉為惱怒:「該死的你當我不識字?牌子上分明寫著一球10G!」
「如果你他媽沒有他媽的錢就給我他媽滾蛋你這他媽的智障。」冰棒小哥不屑的回答。
(If you don't fucking have the fucking money then just fuck off you fucking retard.←我不知怎的就想出了這句。)
Sans瞪大了眼,他轉頭看了一眼不遠處的Frisk,隨後轉過來朝對方咆哮:「你他媽怎麼敢在她面前說那種字眼。」
冰棒小哥隨意的對Frisk的打招呼點了點頭,嘲諷的朝Sans揚起了眉:「你自己分明也用了那字眼好不好,蠢貨。」
「我他媽用不用干你屁事,我在說你呢!」
「你他媽先管好你自己!」
「想幹架嗎?!啊?」

Frisk看著不遠處和冰棒小哥不知道爭論什麼的Sans,茫然的抬頭看向捂住她耳朵的Papyrus:「他們在說什麼?」
Papyrus沉默了半晌,隨後鬆開了手,轉而牽起了她的手:「那兩個估計還要吵很久,不如我們兩個先去別的區域吧。」
「嗯?…喔,嗯。」

於是,鬼屋。
這次是Papyrus做的選擇,Frisk看著詭異的裝潢抖了抖,她喜歡刺激但不喜歡驚悚…她是那種怕鬼又愛看鬼片的類型。
正中Papyrus的計畫之中。
據之前電視上所說,人類在被嚇到時會很依賴身邊的存在…趁著現在Sans不在,來確認一下真實性與否。

然後理所當然的,Frisk在一路行徑時都抓緊了Papyrus的衣袖。
陰暗的環境配上安靜的配樂,不得不說確實挺有氣氛的,Papyrus淡然的觀察著周圍。
「嘿嘿嘿嘿嘿嘿——」
滿是鮮血的骷髏從轉角冒出頭。
「呀啊————!!」
這是被嚇到的Frisk。
Papyrus連忙扶住了差點摔跤的Frisk,人類女孩在他懷裡近乎癱軟,眼角殘留著些許眼淚,她哆嗦著抓緊了Papyrus。
看著人類受驚的面容半晌,Papyrus回憶起了當初在地底時,同樣被他的攻擊嚇得眼眶泛淚的,害怕的她。
嘆了口氣,他把這小傢伙抱了起來。
「Papyrus?」
「閉嘴,抓緊我。」Papyrus的聲音依舊低啞人類,隨即無言的詢問:「你都面對我和Sans這麼久了還會怕那醜陋的偽裝?」
「這、這是感覺問題…」

他埋伏很久了。
跟在客人後面然後給予致命…更正,最後一嚇,這就是他的工作。
不過奇怪的事,接下來的客人,前面好像都沒怎麼尖叫?
這麼想著,他注意到身旁的機關沒有跳出來。
粗略檢查一下,就看見一根長條形物體刺入機關,太暗了他看不清那是什麼。
先不管了,趕快把這次的客人送走吧。
於是他加快腳步朝著前面高挑的背影走去。
——對方轉過來了。
蒼白的面孔,裂縫似的嘴,狹長的黑色眼眶,赤紅色的注視。
他不禁磨蹭了一下手裡還握著的那個熟悉長條物,突然覺得那過於蒼白的顏色好像跟對面的傢伙有點像,就像,就像是…
那長條物隱隱漫起紅色光芒,他駭得鬆開手,呼吸一緊,對方冷冷開口。
「滾。」
冷漠的粗糙音調磨利了整個空間的陰森可怖。
所以他毫不猶豫的就轉身逃跑。
…媽耶,他只是個工讀生而已。

「Papyrus,為什麼後面都沒有什麼驚嚇感了啊?難道他們除了第一個工作人員之外什麼都沒有設嗎?」
「…或許吧。」
「哇啊,太不盡責了…不過第一個的人的妝確實畫的不錯的說…」

「喂,Asgore?…我毀了一些東西,沒什麼,一些破機關…對,所以寄點錢過來。」

4. 
Sans簡直是火大到極致。
本來就是,好不容易吵了半天才從嘴賤的傢伙那裡買來了10G的冰淇淋,轉過身發現兩個都跑了,然後結果甜心心滿意足的跑回來說去玩鬼屋了?然後Boss還一臉挑釁的冷笑??

…那就算了,真的。
為什麼他逃過了雲霄飛車,還要來坐海盜船,最後一排的那種。
而Papyrus就站在底下,一臉「這回你趕跑你就死定了」的表情,以置物櫃不夠用的理由留在地面替他們拿東西,其實也就是手機。
說真的,他從來不知道甜心喜歡這種東西。
Frisk高舉雙手,歡呼著享受海盜船前後搖晃時帶來的快感,相對的,Sans一臉苦澀,死死的抓著欄杆,簡直要咬碎了唯一的一顆金牙。
媽的媽的媽的媽的——
海盜船再次盪到最高點,在這種情況下俯瞰地面他一點都不喜歡,抓著欄杆的手握緊,Sans壓制住暈眩感還有瞬移的想法。
一隻溫暖的手附上了他的。
轉過頭,是Frisk。笑容燦爛的女孩奪目不已,微睜的金色眼眸盛滿喜悅,Sans怔了怔,還沒來得及說什麼——
「——手要舉起來啊Sans。」
「什…啊啊啊啊!!!」
高舉雙手的感覺完全不一樣,舉起的雙臂完全的被厲風颳過,過度強烈的涼感還有下墜感讓Sans慘叫出聲。
身旁是Frisk歡快的尖叫。
媽的媽的媽的媽的————

5. 
要說到遊樂園,最經典的,果然還是摩天輪了,對吧?
Frisk看著窗外逐漸升高的景致,而骷髏兄弟看著眼睛發亮的她。

即將升至最高處,而Frisk也說這是最後一站了,所以下了摩天輪就差不多該回家了。
Papyrus眼尖瞥見另外一頭由最高處降落的包廂裡,一個與他相似的傢伙正在跳腳,而一個女孩倒在另一個藍色外套傢伙懷裡,不知道在做什麼。
但很快的,包廂抵達最高處之後一震,停了下來。Frisk為了在眼前展開的景致發出驚呼,而Sans和Papyrus輕笑,兩雙血色的眼睛對上,都是一片溫和。
「…啊,對了。」她突然以微弱的聲音開口。
Sans看著Frisk走向他,然後一個輕柔的吻落在他頰邊。
「什——」Sans的臉上迅速的竄起緋紅,他剛想開口詢問什麼,就看見Frisk又起身,朝著Papyrus那個方向過去。
他很快的反應過來她想做什麼,審判眼一閃,剛背對他的人類猝不及防的跌入他懷裡。
「傳說,在摩天輪頂端親吻可以永遠在一起。」嘶啞低沉的音調在耳邊廝磨,Frisk被耳邊的吐息弄得臉紅,明明只是單純的實踐了傳說,在Sans的說明下卻莫名曖昧:「Heh,甜心妳知道的,就算不這麼做,我們也會永遠在一起的。」
…她,她還沒有給Papyrus吻呢!
Frisk努力抑制著被Sans撩撥的心,掙扎了一下,可不要臉的骷髏摟得很緊,再加上重力的壓制讓她完全動不了。
Papyrus不是什麼愚鈍的傢伙,他在Sans挑釁的目光還有話語中自然也明白了。
高挑的骷髏自位置上起身,上前跨了一步便到的Sans還有Frisk面前。
修長的指骨挑起人類的下顎,他俯首,尖銳的齒輕觸她的唇。
然後他稍稍挺直背,看到臉紅的人類背後一雙閃爍著妒意的眼睛。
「那麼,我們也會一直在一起了,人類。」
「我去你媽——」
「用詞,Sans。」
包廂一震,隨後往下移動。
該是回家的時間了,今天大家都玩得很盡興。


6. 
「Frisk…」
Flowey欲哭無淚的看著另一頭的Alphys興奮的取出各種試劑。
Frisk會救我啊我被那兩個混蛋用一張遊樂園票賣掉了啊啊啊啊…

…什麼,你該不會沒注意到骷髏兄弟把兩張票變三張票了吧?


※如果喜歡的話,這裡是我寫的東西的目錄!謝謝你喜歡!

评论(14)
热度(36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星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