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時寫手。
想擴充的話歡迎私聊。
UT裡喜歡All福主SF,火影則是All櫻主卡櫻。
頭貼是 初一 幫我畫的!!
大一忙成狗。
 

【唷】發洩一下。

看了骨兄弟的Closer to you、沒用的孩子和不要走之後哭成智障,每次看每次哭,聽到旋律都有心裡陰影,鬱悶的想丟東西。
…我靠你們的畫風這麼好看就不能用點糖嗎!!骨兄弟可以多甜啊!!你們就他媽一直給我刀吃!!
(深呼吸著嘗試冷靜下來)
然後看SF,最經典就是壽命梗,最虐的大概是個最貼近作者們心裡的Sans的形象,所導致的錯過或冷漠。
因為完全不OOC所以更痛。
我的胸口插滿了80米大刀,咳。
前一陣子又看了一篇Sans單人向,叫作「回音花」。
是虐的。

……
………
我靠!!都虐SANS就好了啊!!(咆哮)
都虐他就好啦!!
其他角色沒關係,他們都很OK,但SANS這角色真他媽好啊!!不管是以審判者的角度、怪物的壽命視角還是他本身的個性都是最適合被虐的!!
看看Murderer、Killer、Errror!!這不都是直接由原衫設定延伸出來的虐版嗎?!(咳咳ink應該不算吧)

好,我發洩完了。
此文重點(?):
1.我,還真不想虐Sans…可是我也捨不得虐Frisk…小天使又怎麼下的了手…
…但是該虐還是會虐的,吧。(偷瞄筆記
2.我對於要狂虐走屠殺線的玩家充滿了決心。
所以,Hypo,不要大意的上吧。
Hypo:…我去這最後還不是虐回我身上?

评论(6)
热度(14)
© 水星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