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時寫手。
想擴充的話歡迎私聊。
UT裡喜歡All福主SF,火影則是All櫻主卡櫻。
頭貼是 初一 幫我畫的!!
大一忙成狗。
 

【all福】一日小Frisk

※我高看了我自己。(躺
※有SF、AF、CF、PF、FF。
※但是偏心都偏心的很明顯。(滾
※有OOC,還有文風突變。
※明天補個自己畫的傻逼漫。
※女福慎入,女猹慎入。
※幼化福出沒注意。
※交單, @彩彩小卷 ,望滿意…

1. 起床。
當Sans出現在Frisk房裡時,她還在睡。
棉被底下的柔軟身軀隨著呼吸頻率規律的一起一伏,拉上窗簾的昏暗房間裡寧靜而安穩,仔細聽可以聽到骷髏怪物以及人類的呼吸聲。
真是讓骨不忍心叫醒的感覺。
但想起還有個傢伙正在朝著這裡走來,Sans還是在吁出一口氣之後走近床沿,抬手放在棉被上應該是她肩膀的位置輕搖。
「孩子,該起床了。」
露在外套的褐色腦袋晃了晃,Sans沒有收回手,黑色眼眶內的白色光點以柔和的視線凝視著逐漸轉醒的——
棉被被掀起,Frisk抬起手揉了揉右眼,小小的手握緊拳頭感覺可以被他輕易的包裹。
而大概是Sans黑了眼眶的模樣甚是駭人,她懵然的眨了眨眼,金眸還蓄著生理性的淚水。
「…Sans?」
她剛睡醒的樣子在睡意的朦朧下染著一份啞,但其中的依賴與甜蜜半分都沒有被模糊掉。
稚嫩的孩子無辜的歪了歪頭。
*Sans莫名的感覺罪惡感攀上了他的背脊。
HP-0.5,Sans咳出了一口番茄醬。
「SANS?!」

「Frisk,起床了嗎?」
Chara曲起指節輕叩門扉,沒有熟悉的答覆讓她不安的心隱隱跳動,想起剛剛在餐桌前某骷髏陰險的笑臉,她的眼角跳了一下。
「…我進來囉。」
沒有耐心等待門內的允許,Chara轉開門把推門而入,卻在那藍色連帽外套映入眼簾的同時凝滯了嘴角,血紅的眼底嗜血的光芒亮起。
「——你這混帳骷髏。」
殺氣從她咧開的嘴角洩出,原本不知道在搗鼓什麼的骷髏一頓,隨即轉過身來,汗珠滑下他不存在汗腺的頭顱:「嘿,夥計。」
而在他的懷裡,是一個嬌小的、稚嫩的孩童,裹著過大的白色睡衣,柔軟纖細的頭髮只堪堪及耳,微睜的金色瞳孔在看到Chara時欣喜的彎起,張開了小巧的手揮了揮。
「Chara,早安。」
總是沉穩的語調由於小孩軟軟的音調染上些許可愛。
「……。」Chara怔在門口。
「……。」Chara開始全身顫抖。
「……。」Chara的嘴角流下鮮血。
「欸?!Chara怎麼連妳也?!」
「…heh。」

2. 怎麼辦?
於是,不知怎的就變成小孩了的Frisk便坐在沙發裡,抬頭看著五位友人。
Papyrus從看到她時就大喊起「人類?!人類妳怎麼了?!為什麼變得好小了?這是什麼魔術嗎?天啊別那樣看著我用妳的特殊攻擊!那是犯規的!」之類的。
Asriel則是抱著表情奇怪的Flowey好奇的瞧著她,隨後小心翼翼的伸出一根手指,Frisk歪了歪腦袋,從善如流地搭上。
Chara一把拍掉了Asriel的胳膊,臉上的笑容寫滿警告:「小心一點啊Asriel,要是你不小心弄傷她怎麼辦?」
連露出開心的表情都還來不及的Asriel委屈的移開視線。
而Sans…在拍照。
在Chara跑去阻止他之後,一直以來沉默的Flowey終於操控著藤蔓朝她攀來,光滑的藤蔓觸及她柔軟的臉頰,Frisk咯咯笑著竄緊了它。
猝不及防被抓住的Flowey一愣,想要收回卻又看到Frisk一臉純真的笑,便任由她去了。
身邊幾個白痴擾亂著他(不存在)的耳朵,Flowey看著Frisk看了一會兒,隨後在無意識間張口:「蠢貨,妳這樣更容易弄死了。」

原本還紛亂著的客廳變為一片死寂。
分別亮起藍色和橙色火光的獨眼,詭異的紅色笑臉,還有就在頭頂落下的森冷目光。
「…Pardon?」
喔天啊Flowey敢說Asriel的字幕一定是七彩的。
而剛剛沒聽清的Frisk只是呆呆的歪了歪腦袋。

3. 就這樣吧。
日子還是得過的。
今天Undyne和Alphys去愉快的二人約會,而羊夫婦也在旅遊中——正因此骷髏兄弟才會出現在這裡,而他們五人一致認為,目前看來Frisk身體變小,記憶沒有受什麼影響,所以不如明天再去請教Alphys。
而且,這個狀態的Frisk…好可愛。

4. 晾衣服。
今天原本就應該是Flowey還有Frisk去幫忙晾衣服的,可Chara不放心的想要跟隨。
「不可以!Chara!」小小的Frisk雙手環胸,和她平時在教訓Chara時候的樣子一模一樣:「今天妳有別的工作,不可以找理由想要偷懶!」
但是,這姿態擺在此刻的她身上實在沒有什麼嚴肅感。
「那麼我來陪著他們好了,」難得的,懶骨頭Sans主動請纓,甚至在Chara說什麼之前轉向一邊的Papyrus:「Paps,你就去看看我們的夥計和王子需要什麼幫忙吧。」
被交代了工作的高挑骷髏一拍胸膛:「交給偉大的Papyrus吧!NYEH HEH HEH!」
Chara發誓她有一天會親手把那混蛋剖開,向Frisk證明那傢伙有多黑。

好吧,小小的Frisk很快就遇到瓶頸。
…不如,去搬板凳如何?
正這麼想著,一條細細的藤蔓便伸來接過她手裡的衣服,轉過頭去,Flowey正滿臉無趣的望著曬衣架,操控著靈魂的藤蔓把衣服掛上衣架,感受到她的視線時只是側了她一眼。
「妳在等什麼,蠢貨。」他說,伸過來了一隻藤蔓:「趕快把衣服遞過來啊。」
後知後覺的Frisk趕緊再從洗衣籃中取出另一件衣服,然而在那條綠色藤蔓來得及接過之前,Frisk的紅色靈魂首先飛出胸腔變為藍色,然後她被緩緩的送至曬衣架前。
「Welp,這你就不用擔心了小花兒,」Sans懶懶地拖長了強調,顯擺著亮晃晃的得意:「我可以幫忙這孩子,你就繼續你的工作就行。」話語之間,他已經順著Frisk的速度讓她晾好了兩件衣服。
Flowey露出猙獰的黑色弧度:「不用你多事,微笑垃圾袋。」說著他搶過了Frisk手裡的衣服,甚至又伸出更多藤蔓快速的在說話時晾好了三件:「做事情是選擇更有效率的一方,即使是那蠢貨也很清楚的。」
Frisk只能默默跟上Sans加快的步調晾衣服,然後偶爾抬眼看著滿天的藤蔓飛舞著,晾衣服的速度從未有過的快。
「Frisk,你們衣服好了?怎麼這麼快?」
正在拖地板的Asriel意外的看著回到客廳的一人一骨還有一盆花。
「因為Flowey和Sans超快的!」

5. 吃午餐。
Frisk看著眼前的椅子,有點氣餒。
在這個平均身高一米八的家庭裡,沒有任何生活器具是會考量到小孩子的…更別提此刻一米出頭而已的小Frisk。
她又笨拙的試著跳上椅子數次,有人將她從背後抱起,她呆呆的抬頭一看,是Asriel。
他很自然的把Frisk抱到懷裡坐好,朝著她的視線一笑:「難得會看到妳困惑的樣子,所以就自作主張了。」
Frisk完全不介意!!
她盯著眼前色香味俱全的飯菜,不知是小孩子特別容易興奮還是怎的,她的注意力很快的就被飯桌上的菜給轉移了注意力。
附帶一提,那當然不是Paps做的。
Asriel在故作淡定的抱好Frisk之後就感覺到兩股強烈的視線——一對紅色的眼睛還有一對全黑的眼眶。
*Asriel感覺到戰慄攀上了他的背脊。
「Nyeh!人類!」坐在Asriel旁邊的Papyrus倒是單純的很高興:「真可惜妳今天吃不到偉大的Papyrus所做的義大利麵!」
「我也這麼覺得,Paps。」Frisk奶聲奶氣的回答,得到Paps怔愣片刻後更燦爛的笑臉。
然後高挑的骷髏便注意到她對於餐具而言太小的手:「人類,妳這樣吃的了飯嗎?」
這時候大家也才後知後覺的意識到這個問題,就連當事人也是,看著眼前的美食,但手裡的湯匙或者筷子都不受控制的感覺近乎要讓她失去決心。
她難以克制的感覺到一陣失落。
然後她就看按到一杓菜被遞到了她的面前,湯匙的另一端紅色手套穩穩的,就和其主人的燦爛笑容一樣:「捏嘿,偉大的Papyrus就知道,所以,就讓我來吧!」
開心的跳了一下——Asriel因此也震了一下——Frisk伸長脖子張口含住了那根湯匙,隨後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好吃吧人類!」
「嗯!」
「再來一口吧!」

坐在餐桌對面的一骨一人:沒想到這種比較天然的角色下手反而更快啊…
而抱著Frisk的Asriel還有喂著Frisk的Papyrus都沒有注意到那充滿忌妒的視線。

6. 看電視。
終於,只剩她和Frisk了!
Chara懷裡攬著小小的Frisk,嬌小的她完全被Chara包裹住,細嫩的手任由她把玩,看不出來或睜或閉的眼睛專心的看著電視。
電視畫面裡的兩位女人在美麗的結婚進行曲中相吻,此刻智力尚留存於孩子階段的瞪大了眼,拽著Chara的胳膊叫她看。
「Chara、Chara!她們不是都是女孩子嗎?」
Chara抬眼瞧了一下屏幕,隨即勾起笑容。
「兩個女孩子也可以結婚,」她略啞的語調帶了漫不經心的感覺:「就像我跟Frisk,也是可以結婚的啊。」
「喔…」Frisk懵懂的點點頭。
Chara看了一眼似懂非懂的Frisk,笑了笑:「現在只有兩個人相互喜歡,不管性別異同都是可以結婚的唷。」
粗糙的拇指輕輕摩挲過光滑的手臂。
「Frisk,妳喜歡我嗎?」
「欸?」面對突如其來的疑問有些茫然,但Frisk還是向後攤進Chara的懷裡,將視線自電視移到Chara身上:「我當然喜歡Chara啦!」
血紅的眸底流光一閃:「那太好了,」Chara的語氣平靜而充滿誘惑力:「我也喜歡Frisk呢,所以…」
「Frisk,妳願意跟我結婚嗎?」
金色的眼瞳裡倒映出Chara的笑容。
Frisk略帶懵然的張口——
「…Chara。」
身後傳來的、Asriel的聲音聽起來比平時低沉多了,Chara收回和善的表情,冷哼了一聲。
然後不甘心的關掉了手機的錄音機。

7. 獎勵
「嘿孩子,要吃個熱狗嗎?」
一聽到吃的,Frisk便轉過頭來點頭。
Sans輕笑了一聲,然後收回了拿著熱狗的手,迎上Frisk不滿的視線時他毫無悔意的闔上左框。
「Welp,孩子,5G如何?」
Frisk摸了摸口袋,10G掉了出來。
「我說5G嗎?50G才對。」
Frisk朝著客廳共用的存錢筒跑去。
「孩子,孩子,應該是500G。」
鼓起雙頰的Frisk跺了跺腳,Sans被樂的笑了起來,他攤了攤手:「好吧,孩子,那只要一個東西就好…過來吧。」
語畢他頓了下來,而Frisk則是毫不猶豫的跑了過來,Sans抬起一根骨指按在顴骨上:「一個吻,換一個熱狗,如何?」
Frisk毫不猶豫的吻了下去。
這下反而讓Sans愣住了。
在Frisk的催促下將熱狗遞給她,Sans捂住了藍透的臉。
「…呀這孩子,殺傷力還是這麼大。」

8. 晚安。
Frisk抱著Asriel,睡意朦朧。
他身上的毛摸著舒服,她不肯收手,惹得其他無毛生物真是羨慕。
「Frisk…?該去床上睡覺囉?」
Frisk點了點頭,把頭埋入Asriel懷裡。
「呃,Frisk,妳這樣我沒辦法放下妳…」
「…嗯…」
Frisk模模糊糊的答覆,但扯緊了Asriel衣襟的手卻沒有鬆開的意識。
「不如,今天大家就和小Frisk一起睡吧!」
不知何時抱來了枕頭的Papyrus如是說。
「我覺得可以。」
「海星。」
「我給滿分。」
「機智。」
於是大家圍著小Frisk,躺在地板上——當然有先在小Frisk底下墊棉被。
小小的Frisk早就睡著了。
「「「「晚安,Frisk。」」」」
窩在床邊的Flowey沒有開口。
他是直到夜深了,才趁著偷偷替她腋棉被時說了一句。
「…晚安,蠢貨。」

9. 
Frisk隔天早上就變回來了。
眾人:…莫名有點可惜的感覺。


※如果喜歡的話,這裡是我寫的東西的目錄!謝謝你喜歡!

评论(19)
热度(37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星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