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時寫手。
想擴充的話歡迎私聊。
UT裡喜歡All福主SF,火影則是All櫻主卡櫻。
頭貼是 初一 幫我畫的!!
大一忙成狗。
 

【SF】日常

※突然想要自我挑戰,新寫法。
※結果是效果不算好。(捂臉
※看了攝糖怪大大的文,再加上去看了Creep…感覺突然沒有發文的勇氣。
※我的文真的好渣啊。(沒有對比沒有傷害
※筆法囉唆,SF only,糖。
※交單  @婕(U・x・U)Curtis 望滿意。

00:24
Sans突然從夢中醒來。
轉過頭,Frisk正對著他的方向睡著,平常會平直或微彎的眼垂著,平穩的吐息富有規律。
稍微抬起頭向著身下看去,剛剛好像是被踹了一腳才嚇醒的…嗯,果然Frisk的一隻腳正緩慢的嘗試著跨在他腿上。
「…Heh。」
略帶無奈的輕笑,Sans轉過身面對Frisk,抬手攬住她,把她往懷裡帶。
他近距離的凝睇著她的睡顏,隨後向前以齒輕輕地碰了碰她的額頭。
「晚安。」他說。
「唔嗯…」她的答覆是往他懷裡鑽了鑽。

01:31
棉被被踹下了床,Frisk有些冷。

02:12
Frisk爬起來上廁所,順便把棉被抱回床上,然後繼續鑽回Sans的懷裡睡覺。

03:47
Sans模模糊糊的嘀咕了聲「孩子」,Frisk則是半夢半醒的回答了一聲「在」。

04:29
夢裡的鮮血讓Frisk驚醒,她滿頭大汗的喘了幾口氣,感覺有熟悉的黏膩感,不禁白了張臉。
她慢吞吞的離開Sans的懷抱之後取了一片墊前往廁所迎接她的大姨媽。

05:27
腰很酸,連帶著連睡覺都不踏實。
Sans夢見了番茄醬,還有身上都是番茄醬的Frisk,於是笑著更摟緊了懷裡的Frisk。
「唔…」想翻身結果翻不了身的Frisk由於腰酸而在夢裡不滿的呻吟。

06:58
Sans輕輕地按摩起懷裡人兒的腹部。
她悶哼了幾聲,蜷縮起身體更往背後的骷髏哪裡蹭去,眉頭間的皺摺也逐漸散去。

07:30
鬧鐘響起,Frisk按掉鬧鐘後起身,前往廁所洗臉刷牙,順便把睡衣換成便衣。
今天沒有怪物大使的事宜需要談,她很自由。

07:36
Frisk今天早上準備做三明治。
Sans趁著她不注意偷偷在飯桌前坐好,悠哉悠哉的欣賞著她做飯的背影。
啊,好香的味道…是荷包蛋?

07:57
「我出門了。」
「孩子,妳忘了東西。」
Frisk低頭看了一眼自己的包,飛快的思索了幾秒沒有想到什麼。
她轉過頭:「忘了什——」
堅硬的齒輕輕碰了碰溫軟的唇。
狡猾的骷髏聳了聳肩:「好了,妳可以出門了。」
今天的Frisk依舊滿面通紅的出門了。

08:23
抵達圖書館,Frisk看到不遠處在招手的友人。
「嘿,MK!」

09:12
看著電視上的廣告Sans突然想到是該購物了。
於是他踢了踢居家拖鞋,撓了撓頭顱之後還是認命的出門買東西去了。

09:46
「找到了!這裡。」
修長的指尖在一行文字底下劃過,MK將文書上的資料和他們報告中所需反覆對比之後興奮的張大了眼:「啊,就是這個!」
他們興奮的擊掌,旁邊的人示意保持安靜。
「啊,抱歉。」

10:19
將番茄醬一罐一罐的放進櫃子,Sans看了看時間。
嗯,該去找Frisk了。

10:23
「嘿,Sans!」
聽到MK這句話Frisk才後知後覺的抬頭看去,就見到自己的戀人正一臉寵溺的看著自己。
「…Sans?」她的腦袋裡還有一堆數據在跑,於是她就對Sans示意了MK旁邊位置:「你先坐吧,應該很快就結束了。」
Sans聽話的坐下,調整好了坐姿之後就默默的盯著對面的Frisk瞧。

10:45
「…Sans,你可以不要再盯著我看了嗎?」
MK無比感謝Frisk終於注意到那道灼人的視線了,他感覺自己坐在旁邊煎熬的可以。
而終於吸引了愛人注意的骷髏只是隨意的聳了聳肩,沐浴在晨光裡專注的她一直以來都很美,他往往都看不膩。
「Frisk,我有沒有說過我真的很愛妳?」
「就算沒有也不要現在說!」
要不是是在圖書館裡,Frisk大概就是衝著他惱怒的咆哮了。
MK想回家了。

11:26
把幾本書借閱出來,Sans和Frisk牽著手離開了圖書館。
「你說你東西買好了?」
「嗯。」
「那我們去吃飯吧。」
「好,吃什麼?」
「隨便。」
「Grillby's?」
「想吃點別的。」
「火鍋?」
「這天氣吃什麼火鍋。」
「西餐?」
「很貴的。」
「中式?」
「這裡的都不好吃。」
「那我們回家吧,走捷徑?」
「不要,運動一下吧。」
「可是我懶。」
「…。」
「搭公車?」
「人擠人,不要。」
「計程車?」
「嫌錢多啊。」
「那你要做什麼?」
「找點東西吃吧。」
「吃什麼?」
「隨便。」
Sans以無奈的表情戳了一下Frisk的額頭:「別鬧,甜心,這樣我們只是鬼打牆。」
Frisk嘻嘻笑了起來,她想要這麼試試很久了,於是她抬手指向不遠處的餐廳:「去吃吃看那家好了,然後我們走捷徑回家。」
「好。」

11:59
「妳要吃什麼?」
「隨便,跟你不一樣的就行。」
服務生因為這奇怪的答覆而多看了她一眼。

12:35
櫃檯前,Frisk默默的翻錢包。
櫃檯人員默默提醒她嘴角還真有醬汁。
她頓時尷尬的滿面通紅,拿了張面紙卻還擦錯邊,Sans好整以暇的欣賞了一下(加上日常偷拍可愛的Frisk)之後走上前。
「這裡啦,甜心。」
櫃檯人員的臉簡直跟Frisk的一樣紅。
奸計得逞的骷髏就算被打了一下肩膀也還是笑的欠揍。

13:38
Sans買了一根冰淇淋。
不是情侶的那種,是單身狗的,而且只有一支。
Frisk不滿的瞪大眼睛:「我的呢?」
對於戀人的質問,Sans好整以暇的將目光向她的腹下掃去:「甜心,妳這幾天不行。」
反應過來之後Frisk不開心的扁了扁嘴,她當然知道,只是她以為她還可以趁著Sans知道之前偷偷享點樂。
這狡詐的骷髏又是什麼時後知道的?
伸出藍色的舌頭享受甜品,Sans偷偷覷了一眼正因為不能吃而悶悶不樂的Frisk一眼。
「Welp,也不是完全不能讓妳吃。」
Frisk眼睛一亮,一轉頭,就是突然的一個吻,霸道的舌頭侵入她的口中將冰淇淋的甜味傳遞到她的舌尖。

13:40
「怎麼樣?甜吧。」
「…切。」

14:24
「嗷嗚他真的好帥啊…」
Sans抬眼瞥了一眼電視上的混帳:切,一個活了不知道多久的守護神和一個小姑娘的戀愛故事,難道就不怕被查水管嗎?
『你不是我的守護神嗎?怎麼就沒有給我一個男朋友呢?』
『你的男朋友不就在這裡嗎?』
『哪裡?我怎麼沒有看到?』
『這裡,你面前,我!』
『……。』
『……。』
看了一眼被萌到無法自拔的Frisk,Sans轉了台。
「Sans!!你幹嘛啦!」還在因為可愛的對話而竊笑的Frisk不滿了,起身想要奪過遙控器,結果一點點的身高差導致她飲恨失敗。
Sans冷哼了一聲:「幹嘛看那個,Mettaton的節目有趣多了。」左眼藍光閃爍著把遙控器舉的遠遠的,Sans攬緊懷裡Frisk她的腰以免她跌下去。
「吃醋嗎?」誰知她突然低下頭問了一句。
「對,我吃醋。」他乾脆利落的回了一句直球。
Frisk紅了一下臉,隨即低頭啄了一下戀人的頭顱:「那給你獎勵。」
「哐當」。
「Sans!那樣摔遙控器會壞的!」

15:48
「……。」
Sans躺在Frisk大腿上睡著了,睡夢中的Frisk不舒服的掙了一下,結果被Sans阻止了。
…這枕頭怎麼會動啊。

17:20
「Sans,Sans,快起來。」
「…嗯?」
「這樣到時候晚上反而睡不著喔。」
「那剛好啊,比睡覺有趣的事多的是。」
「……。」
「我是說看電影之類的,想歪了?」
「你給我起開老流氓。」

18:14
「如果你不能幫上忙就給我出去。」
「我有在幫忙啊。」
「抱著我不算,出去。」

19:35
「孩子,今天是妳該丟垃圾吧。」
「剛剛叫你洗碗又不肯,去。」

20:47
Frisk洗完澡出來的時候,Sans正在閱覽她大後天要報告的紙面資料。
「Kiddo,這個地方,不太對。」
「嗯?哪裡?」
「如果以單純生物方面考慮的話,有更安全也更有用的方式。」
「…嗯,有詭異。」

21:59
Frisk拉住了在腰間作亂的手。
「Sans,我那個來,所以想都別想。」
身後的骷髏沉默半晌,隨後Frisk親眼看見自己的紅色的靈魂在染上藍色後飛出胸口,她不由得漲紅了臉。
「Sans,住——嗯嗯…」

23:17
「是不是太過份了…」
Sans抹去懷裡人兒眼角的淚,然後輕輕吻了一下她的面頰。
「晚安,甜心。」


※如果喜歡的話,這裡是我寫的東西的目錄!謝謝你喜歡!

评论(13)
热度(2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星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