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時寫手。
想擴充的話歡迎私聊。
UT裡喜歡All福主SF,火影則是All櫻主卡櫻。
頭貼是 初一 幫我畫的!!
大一忙成狗。
 

…咳咳,我昨天才發要認真讀書沒有錯。
但是100fo了,該開放的點文我還是會開放的。(笑
如果不嫌棄更的慢的話請吧。
一樣,SF,PF,甚至All福都可以提出。
各個AU也可以,不過我要先做功課。
目前還不打算開車,題材比如糖、刀、吃醋之類的歡迎提出。
也歡迎跟我們家孩子Hypo互動。
  @Hypocrite! Frisk 
再次提醒:這次更新會很、慢。
太快我也原諒不了自己的。
不過還是請大家理會一下我吧。
P.S 今天早上起來拿到手機看到90條通知嚇壞我了,謝謝大家。
P.P.S …為什麼我感覺我才剛把50fo的單交完沒多久啊?是我交單太慢嗎?

评论(10)
热度(14)
© 水星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