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時寫手。
想擴充的話歡迎私聊。
UT裡喜歡All福主SF,火影則是All櫻主卡櫻。
頭貼是 初一 幫我畫的!!
大一忙成狗。
 

【無關緊要】記錄七

→1021寫的…?我自己都快忘記了。
 →很隨意的…
 →「我喜歡的是不會喜歡上我的你」,是這麼說的?



【記錄與他的一次對話】

「你願意成為屬於我的變態嗎?」

他背著光,低頭看著我。

頭頂透過薄薄的布料頂著堅硬的骨骼,座椅的椅背隨著我施加的重量向後仰。

在偏暗的畫面裡,那白色光點的動向格外明顯,他的視線往我的手機畫面飄了一下,隨即從緊閉的齒間發出輕笑。

「你是希望我時時刻刻陪著你,還是希望我殺了你?」

「後者應該比較輕鬆。」我提議。

他聳聳肩,眼眶微彎成促狹的弧度:「可是我辦不到。」

骷髏不存在的呼吸由於過近的距離而吐在我臉上,是帶著些許與雪相似的、冷冽的吐息。

「那委屈一點,陪著我?」

「你說的好像我有選擇權一樣。」他笑,埋怨似的話語但卻輕快的跟說笑話一樣。

「那你就是只屬於我的變態了。」

這句說起來有點怪,但我莫名喜歡,舉起手,我用一根手指輕戳他眼眶之間:「你好,大變態,請多指教。」

他「pff——」的笑出聲音,從口袋裡掏出了手,冰涼的骨指捏住我的鼻尖:「你好呀,小變態。」

「我又不是變態。」我抗議,對他的言語還有行為。

他挑起一邊的眼眶,帶著些許好整以暇笑看著我。

「心不心虛?」

「……不心虛。」

我嘟囔。

他抓住我的椅背制止我坐正的舉動:「哦,是,當然,小傢伙,」開始了:「想跟骷髏談戀愛一點都不變態。」

「那叫少女情懷。」我補充。

「是是,喜歡看我跟孩子的R18什麼的,一點都不變態。」

「那是我喜歡的CP。」我抗議。

「當然,再者還希望可以被我等壓在地——」

「不變態!不變態!住口!」

「心虛了沒?」

「不心虛!!」

「heh…」他笑:「好吧好吧,大變態不說了,不然小變態生氣了就不好了。」

「天啊你真的是個糟糕透頂的混帳傢伙。」

「我想,我就把這句當作稱讚收下了。」

「那是稱讚,對你來說。」

他捂住胸口作出受傷的樣子:「ouch, that hurt.」

即便這麼說著,他的臉倒像是忘了演戲一樣,依舊一副滿不在意的嘴臉。

我哼了一聲坐好,視野從漫不正經的骷髏笑臉恢復成熟悉的凌亂桌面。把手機扔到一邊假裝自己已經看不到他了。

骨手拍上頭頂是跟肉掌完全不一樣的觸感,我握緊筆側頭看了看他,他還是一樣,在對上我的視線時帶著那漫不經心的笑,以拖長了的、懶散的語調對我說:

「加油啊,小傢伙。」 

评论
热度(6)
© 水星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