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時寫手。
想擴充的話歡迎私聊。
UT裡喜歡All福主SF,火影則是All櫻主卡櫻。
頭貼是 初一 幫我畫的!!
大一忙成狗。
 

我找到她的時候,她遍體鱗傷,呆呆的望著手裡的刀。
運動鞋跟地面摩擦的聲音似乎驚動了她的思考,她轉過頭,裹在過大外套底下的嬌小身軀隱約的在發顫。

她看著我沒有五官也沒有便條紙的臉,也看著我還沒有褪下的學校制服,最後視線落在我視線的位置,難得的露出了帶著些許溫婉與疏離的笑容。

「回來啦?」

我語塞。
她不屬於我…但是我似乎也太久沒來看看這位老朋友了。
她的故事該得到進展了,我想。
「…我回來了。」

Hypocrite! Frisk:

你以為情況已經是最糟糕。
但是事實証明,你似乎預料錯誤。

那是你看過她最燦爛的笑容,帶著最單純爛漫的笑意,卻透著令人發寒的惡意。
不存在的風吹起衣角,她握緊了刀,濃稠的液體隨著刀刃的弧度留下,原本金燦的眸此刻盛滿與鮮血同色的癲狂。

“You ask for it.”她低語,甚至像是說了什麼玩笑話一樣輕笑了一聲。
“Sorry not sorry♪”

唯艾-VIA:

给蛇蛇的点图,蛇蛇家的au(´°Δ°`)

评论
热度(149)
© 水星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