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時寫手。
想擴充的話歡迎私聊。
UT裡喜歡All福主SF,火影則是All櫻主卡櫻。
頭貼是 初一 幫我畫的!!
大一忙成狗。
 

【無關緊要】記錄六

→算是文後感?
→10/10寫的。

「哇嗚。」
他眨了眨眼框,眼眶中的星星在閃動。

「怎麼樣?」
我從他手裡把那張紙收回,催促了一下:「感想如何?」

「很…嗯,特別。」
他眼眶裡的形狀不斷閃爍,似乎是顏料中不斷變化的情緒搞得有些不清楚他的確實感想。
頓了頓,他又道:「你有沒有給當事…骨,看過?」

我臉上的紙條畫著「認真的?」的表情。
「你捨得?」

他嘻嘻笑著,巨大的毛筆在他狹窄的肩膀上細微的左右滾動:「我還以為你會給個,嗯,圓滿結局之類的。」

「可能嗎?」我無言:「比起上你們,我個人更喜歡被你們上好不。」

他挑起一邊的眉骨,眨了眨眼框。
「你那句有什麼暗示意味嗎?」

「沒~有。」我伸了個懶腰往地上躺好:「就算有也什麼都別想發生。」我把視線調到他臉上:「你犧牲奉獻了我要咕咕咕你也攔不住我,還是陽光正向一點吧你。」

「嗯哼。」他笑。

「…真是意外,居然沒找我。」

我聽到這聲音就知道大事不妙,回頭就看到他在把我先前隨意扔棄的紙張撿起來。
「別別別別看那不適合!!」

我連忙站起來,但他抬高手又舉高頭顱一隻手壓著我。
——我為什麼要把他想像的這麼高?!
另外一隻則抱著他的寶貝毛筆看著我們笑。

「heh。」
白色光點在迅速閱覽過文字之後朝我看過來。

我死定了。

评论(2)
热度(9)
© 水星蛇 | Powered by LOFTER